close
認識傻八的都知道,傻八不太常去看院線片,但是很多"怪怪的"電影,我倒是都略知一二的能跟人插上一兩句話討論,傻八尤其喜歡在海膽的美酒中找出最讓我感動的美酒與眾兄姐們分享,這是你們都知道的。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是怪咖,老挑一些大家沒聽過的片,我自己倒是也還滿喜愛在這個形容詞封號中悠遊的自己,但我不是因為愛上這個封號才喜歡看那些"怪怪的"電影(或者有人叫它是藝術電影?!)。我看,是因為,我喜歡看那些片,那些沒有受到HOLLYWOOD世界薰陶的片,也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洞,讓我可以大剌剌的拋開很多煩惱、丟下那些不像自己的笑容。
總統電影院,那裡是我逃難的洞,在那裡,只剩下自己跟電影中的GHOST在對話,三不五時,遠遠的角落中也傳來幾聲因片中劇情而爽朗豪邁的大笑或是低語的惙泣。原來它不只是我的洞,在台北這個鬧哄哄的可愛城市中,還有這樣一個靜謐的地方容納我們,真好!
遺憾的是,在我還沒驚覺到的時候,這個聽過我無數次大笑小哭的洞,靜悄悄地在某一天關閉了,我還來不及跟兄姐們好好介紹這個地方,我還來不及拉著你們和我一起進去看片,我還來不及在電影院前面跟他道謝跟他道別的情形下,它就關起來了。
總統電影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