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第六天傻八終於把網路搞定,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辦公室的sakai san!!!他真的是個超級大好人,他人有多好,早就聽jiang小姐說過了,但是今天才真的見識到!!基本上他就是一個認真老實的日本男生,但是他同時也是一個非常注意自己儀容的人(我們辦公室男男女女都注重儀容...實在很不適合傻八)
首先呢,要先說的是辦公室每個人都對我們超好...什麼雜事都不叫我們做,才一到打開抽屜,各種想像得到想像不到的文具用品全都乖乖躺在裡面任君欽點,到茶水間兩個給我們實習生的雪白杯子就高掛在那,我最愛的老闆為我們打點好所有的一切,還一再交待他的部屬sakai san一定要趕快幫我們把網路搞定。
今天早上sakai san翩翩來到,跟我們預告:今天到家裡修網路 iidesuka(好嗎)?
傻八當仁不讓的趕快說:onegaishimasu!(那拜託你了!!)

結果他不只是幫我把網路用好,還請我跟室友學姐去大吃燒肉。哇哩咧~他烤的超好吃!當然最後他不負眾望,如同現在各位可以看到的,他也把網路弄好了:)弄完之後他還是抱持一貫認真的態度跟我們說:他要回公司繼續工作...於是我們就在有點寒意的初秋目送他悲情的背影離去。

喔~你問我網路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好幾天都不能用喔?因為我一直把電腦公司附的電話線當成是LAN了.....:P
不管怎麼樣~兄姐們~咱們一起給sakai san掌聲鼓勵一下吧,齁齁...聞到一股八卦味,大家不要自己私下揣測。sakai san已經有個中國女朋友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他居然問我oyasumi(註:晚安)的中文怎麼說,這種字不是女朋友該教的嗎??唉~看來這位老實的大哥...他有感情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