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兄姐的鼓勵,傻八終於好像打包完成了。有別於離行者的興奮與送行者的感傷,我的感知器官一直在把我帶向疲憊的那端,整理個行李怎麼會這麼累啊~虧我常以用最小的包包塞滿最多的東西而聞名,但是今天我也敗給了為渡過冬天的這滿滿行囊,如果今年是暖冬的話,我想我會跟samurai去借把武士刀.....

思緒忍不住跳到這畫面,身負一個中型大行李箱加超大背包加筆電加一個書包的我將在車潮及人潮中穿梭,要是迎面而來的人群把我撞倒,那還沒關係,但要是讓我那失而復得的筆電跌倒的話,我決對會從見這個字一路開始罵罵到之爬去的。

不說這了,回覆幾位兄姐的留言:
阿當:現在沒有妳們,我這下也不知跟誰去現我那刮目相看的酒量了,cunshang老師嗎.....
David J兄:Gracias,雖然你的過程寫得感人又精彩,但是還是無法掩飾我早就給過你我部落格格址的事實
國見比呂(還有大炮跟James):你那不矯情的鼓勵完全收到!這次可惜就是沒跟你們吃到飯~不過,你們真的可以考慮來看我...你知道嗎?那裡很流行街頭藝人,赤色高地一定會紅的。下次打牌時請幫我跟其它人問候。
大輪:哈哈~妳不要抗議啦~有時候是會不能留的@@ 還有明天不要傳了喔,我也知道那裡收訊頗不佳。
小潔子:我回來再跟妳分享我的戰利品!妳工作忙,請自己保重身體~
Lulu:妳自個兒跟愷兄也是好好保重!我可以學J叫他一聲什麼老許嗎?哈哈哈~
bei跟多人:反正還要拼居酒屋,所以我就不多說了。還有不要老在我收行李的時候在我這亂留個什麼奇奇怪怪的言,人家才不是花蝴蝶呢~
Fish:我給妳寫了封email,希望妳收得到~:)
其它很多人:妳們的關心傻八全都收到!但是四個月真的很短,還沒感覺到我出去,我就已經回來了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兩個讓傻八今天開心的事:第一,是看了快兩年的意難忘終於今天完結篇了,我好感動。第二,是在大家不斷閒扯瞎聊中,阿來的明信片居然到了!當然...還是一樣擁有洋人一貫把明信片寫滿滿的作風.....

好了~兄姐們~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