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Twilight或許還可以說成只是一場誤會,但是最近迷上Gossip Girl,真的只能說我自己真是披著一張老皮但仍舊非常少女心啊啊啊啊啊。

沒錯,繼LOST結束以後,我這個電視老童只好自己再去找影集來追,以前跟大家報告過,個人喜歡的影集,基本上只要符合兩點:(1)有帥哥美女、(2)劇情連貫最好拖棚又芭樂。恰恰巧,GG就是完全地符合,實在找不出任何可挑剔之處!更棒的是,我借到的DVD竟然還有繁體中文字幕,這個不就是分明要讓我日日夜夜青目看到爽的嘛!G劇背景架設在紐約上東區的貴族菁英高中,裡面的重頭戲擺在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男女關係,以及一點點的校園生活。有人說Gossip Girl是青少年版的慾望城市,有人說是貴族風的校園偶像劇,我沒看過慾望城市,搞不清楚所謂青少年版一說是否屬實,而所謂的校園偶像嘛,這整部戲除了偶而會拍到的學校大門跟教室,其他大部分要不在酒吧要不在跑趴要不在海灘度假,不要說很難跟我自己的高中生活搭上關係了,我就是想到我今年才教完的那些在地九年級生,也覺得怎麼樣都不太可能發生,怎麼說我都覺得這部片的青少年們也太成熟了......但是無所謂,我只求賞心悅目跟芭樂,所以他們就繼續當超齡的高中生、繼續搞那套「A睡B完又睡C,DEF輪流親」的把戲吧!

00483160f91.jpg 

(圖片來源:CWTV官網

找這些照片實在很辛苦,因為官網裡面放了一千多張Orz,不過這張大部分的主角都出來了,大家說說吧,這裡面哪個看起來像是高中生,至於最右邊跟後排正中那位是其中幾位主角的父母,她們的年紀又哪裡像是高中生的父母了!不過不能否認的是,看起來都還算賞心悅目吧。^^"我從第一季開始看,現在才追到第二季一半,美國這邊剛播完第三季,第四季預計今年秋天開播,我應該有辦法在開播前追完進度然後接下去繼續看。

第一季主軸放在正中前排S跟最左D的梁祝戀,我對他們並沒有太多意見,只是我看那個D看得有點煩了,想當正人君子,又不真的能做個百分百。而右二那位妹妹J的戲分每次看我也都很想跳過,拼命想擠進上流層的少女,每次惹禍還每次都學不乖,她如果生在我家,我想她的腿應該已經被打斷好幾百次了吧,只怪她老爸罰來罰去只會那一千零一招"You are grounded."

諸君可能想我罵東又罵西,那還看這部片做什麼,殊不知左二跟右三的BC戀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大家隨便上網打個CHUCK AND BLAIR就出現一大堆,原來有著少女心對所謂BC戀很著迷的可不是只有我一人呢!不過這兩個都不是什麼好角色,一個一天到晚耍心機陷害人、一個一天到晚耍色把妹,但是偏偏看膩了偽君子以後,你不得不承認這樣壞壞的角色好好地想談場戀愛時反而更得人緣。

00487920d8d.jpg 

(圖片來源:CWTV官網

看看上面那張圖,大家感受到我所謂的一個愛耍心機、一個愛耍色的意思了嗎?他們那個表情真的把她們的個性表現得很經典啊!不過不影響我愛CHUCK,尤其她第二季走低音風,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00486830c07.jpg 

(圖片來源:CWTV官網

這部片幾乎都是俊男美女啦,不過有一位,不合我胃口,而且沒想到我為了跟大家抱怨,還特地找來她的照片佔了文章篇幅。這位女生在劇中個性基本上算是很好的啦,但是吼,我受不了耶,她可能本人也很漂亮,可偏偏劇中她的打扮總是讓我感覺髒髒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好像她很多天沒洗澡、頭髮很油臉妝也很黑。就算要表明她不是上流社會也沒有必要弄成這樣吧,這張還好,但如果妳跟我一樣看了一整季,尤其又比較喜歡/習慣日本風乾乾淨淨的妝感,你一定會同意我!

00489190eff.jpg 

(圖片來源:CWTV官網)

最後呢,嘿嘿~這位照片就一定要放了,雖然在片中她是一位辣媽,而且我深深為她所吸引,但我還是不滿意她看起來明明這麼年輕,怎麼演一個高中生的媽啊!且不管劇組給她的定位,我覺得Kelly Rutherford真的很有魅力,舉手投足都超氣質的,大心。

好了,我的少女瘋暫時發到一個段落,明天DVD又要到了,開心!

[後記]在很熱血的熬夜兩天看完整個第三季以後,我很驚訝自己怎麼會沒在一時衝動之下把螢幕砸爛。其實我不應該這麼激動的,因為早在第三季進駐我家硬碟之前,我就在好奇心馬力破表驅動之下,抱著被雷炸傷也在所不惜的心情,先在YOUTUBE上把最後的結局偷瞄過了,但是當真正從頭到尾看一次的時後還是難忍暴怒之情。且不管Georgina投下的炸彈,光光是討人厭的Jenny就夠我嘔的,最後竟然還要讓我心愛的Chuck倒地不起。憤怒的程度已經是我重看幾次就想砸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