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以前我家就在國家音樂廳對面,最最少兩個月也會去聽一場音樂會,來到美國以後,雖然舊金山活動很多,但我一次也沒去過,簡直是宅到快要爛掉了。

幾個星期前我聽到這邊的拉丁電台拼命宣傳一位我還滿喜歡的歌手要辦演唱會,於是我下定決心,終於要不宅一次上城去聽他的演唱會,從查票到最後訂到套票+San Fran兩夜hotel的package,整個過程都讓我雀躍不已,還上youtube拼命練歌,如今演唱會就快要到來,我卻發現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演唱會。

我是跟一個專門包辦拉丁演唱會的網站買票的,明天就要去住旅館了,旅館人員還沒拿到我的資料,我打了電話跟那個網站的負責人一催再催,他說他會趕快弄趕快弄,弄到現在我還是沒拿到我的訂房號碼單,但這些都可以不太重要,重點是,我今天才在網路上看到演唱會當天的時程表,我的老天!從五點一直唱到凌晨一點四十五分,是不是在整我啊???

我現在的人生到12點已經是超級極限了,這個居然要到1:45,當然這完全不是大家想像的「歌手一路唱五小時的好康大放送(出十張專輯也不知道能不能撐五個小時)」。這場演唱會基本上是一場拉丁馬拉松,從五點開始,先先後後會有大概六名DJ加五名歌手/樂團聯合完成,而我最想聽的那位則是排在11:30-1:15。SHIT!

我能否撐到11:30是一個問題,能否順利嗨到1:15(1:15-1:45是DJ時間我早就放棄了)又是另一個問題。我明明只是想要一個兩小時的輕鬆,總之,現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