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西文網站elmundo上面出現了一個我知道的藝人名字,Paulina Rubio,點進去看看,原來是西語藝文雜誌Hola(藝文雜誌好像也不太對,八卦雜誌又好像太負面.....專門報導演藝圈消息的雜誌叫什麼啊?)刊載了Paulina跟她老公兩週年結婚紀念的感言專訪。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聽西班牙流行音樂,我忘了這個Paulina是那時候聽來的,還是我的朋友adam先生介紹我的,她的聲音很具有野性,又帶點沙啞,跟她的長相其實不太搭。我聽過她的第一首歌是Yo no soy esa mujer(英文大概翻成I am not that woman),那不是她最紅的代表作,但是我聽了以後很喜歡。不過我並不想放她的MV上來,因為我覺得那些幫她拍MV的導演都在惡搞她,不信的話,大家自己去youtube找找就知道了,唉~

不過不管怎樣,也是恭喜她,結婚兩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