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12月因為瀰漫著濃厚的聖誕氣息,加上籌備優勝美地行,所以看片的速度完全放慢,以前那種當天片來當天看完的拼命三郎已不復現,有的只是,啊~明天再看好了的閒情逸致。這個月總共借了四部片(未免也太少了點~),The Soloist(心靈獨奏)、Fast and Furious(玩命關頭)、G.I.Joe : The Rise of Cobra(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Taking Woodstock(胡士托風波)以及District 9(第九禁區)。

The Soloist    (不是一部放鬆娛樂用的電影,三點八顆星推薦)
鋼鐵人自從演過鋼鐵人以後,我發現我就常常看他的電影,這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片,鋼鐵人扮演一位認真找故事的專欄記者,而故事中的主角則是位音樂老天才。從這位天才幾經流轉的過程中,看到的不只是單純的故事,還有我們沒有想像過的街頭遊民世界。 

Fast and Furious    (不須思考劇情緊湊還有肌肉男,四顆星推薦)
雖然我是女生,但沒想到我也喜歡看這部充滿尬車與爆破的電影,或者,說穿了,我從頭到尾只是在哈范迪索快要爆炸的胸肌啊?!本來是不想看的,但男人跟我說或許我會覺得男主角很深情,於是我衝著這句話來看,雖然沒有真的覺得很深情,但整部片緊湊萬分還是讓我看得很開心。不過後面幾集是不是都沒有范迪索啦?

G.I.Joe : The Rise of Cobra    (男人借的片,我沒看,無法給分)

Taking Woodstock    (不好意思我睡著了,無法給分)
當然借這部片是因為導演的關係。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除了色戒以外,大部分李安的片,我都會很快進入昏睡模式,明明故事主題應該很有趣的,男人他也說好看,但是我就還是一邊看眼皮一邊就闔起來......

District 9    (宇宙人的造型設計太猛了,三點五顆星推薦)
禁區裡都是外星人。外星片看過也不算少數,但是這部片的造型讓人很難忘記......片中一段關於友情的描述頗讓人動容,片尾留下的餘韻也不錯,但就可惜整片沒有帥哥美女,不認真一點也是很容易睡著。 

 

總的來說,好像沒看到什麼好片。不過在德明上個月的推薦下,我先先後後又看完兩部對口味的印度片,榮耀之役及RACE,很可惜的是我的榮耀之役是在網路上看的,畫質不清楚,所以看起來不那麼舒服,不過Amir Khan在那部片也太年輕了吧!雖然肌肉還是一樣發達。而RACE則是一部從頭到尾都不冷場,真的很霹靂火的片,我一邊看一邊想起德明的留言,於是在一邊「蛤?」一邊大笑的情況下把這部片給看完。完全理解那所謂的“亂七八糟灑狗血“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