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長假,日本差不多是這個時候,大概放到一月三號四號左右,不過社長大發慈悲,前幾週告訴我們:實習生可以放到8號。耶~

假期的開始代表的是O先生快要返台渡假,我放到什麼時候,他就什麼時候才回來。為了不要讓我自己太後悔,所以昨天他問說要不要一起吃午餐的時候,傻八馬上一口答應,然後就這樣...我假期的第一天獻給了O先生的地盤--鎌倉。

其實他工作的地方是鎌倉的前幾站,叫大船,旅遊書上從未提過的地名。說實在話,每次他跟我說他那裡多偏僻多偏僻,我都沒有太當真,但是今天我終於見證了那種偏僻。坐上東海道線,車廂的暖氣把大家弄得昏昏欲睡,傻八又是那種到哪都能睡的人,馬上就墜入夢鄉,等我驚醒的時候...眼前一片荒蕪...我真以為我坐過頭(而且那班車是開往熱海...就是海灘男孩那部連續劇的拍攝地,雖然我很愛竹野內豐,但我可不想一個人在冬天跑到熱海去),急急忙忙問坐隔壁的大伯,才知道還沒到站,但是也把我嚇得差不多了!那裡...怎麼什麼都沒有啊~難怪O先生喜歡往東京跑.....不過也還好啦,除了那一小段以外,大部分還是有房有屋的。

一般人的走法好像都是鎌倉玩完接江之島,但是傻八今天時間不夠,只去了江之島。通往江之島有一條挺長的橋,本來一邊走一邊看海,即使一個人也還算是挺浪漫的,但是今天風大到我快要被吹歪,我只怕我相機被吹跑,根本無法拍出任何優美畫面,真不明白今天風是在大什麼...在頭上盤旋不去的老鷹也有點歪掉,不過看老鷹振翅飛翔倒是相當快意的一件事。

江之島不太大,就算像我這麼不愛運動的人也是可以輕鬆攻頂(說攻頂真的太誇張了...那裡20分鐘就走到山頂的展望台了Orz),島上也有許多小景點吸引很多外國觀光客,傻八混在裡面跟觀光客一起買饅頭...還是有一位不怕的日本大伯來問我路...唉~



坐回東京以後,去書店拎了幾本有意義的漫畫(傻八超不愛漫畫的,所謂有意義是真的不錯,像monster那樣的)回來,這樣bei小姐跟多人小姐回去以後,我還可以靠漫畫跟O先生借我的國語版「佐賀的超級阿嬤」來消磨時間。

今天室友學姐跟另一位來玩的學姐一起去箱根住,所以只有傻八一個人,等下我要把冰箱的啤酒拿出來喝了,昨天忘年會我都沒喝呢~這就是我假期的第一天~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