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說起來,DVD看得還真是少得口憐...第一個星期人在台灣,每天吃東西都來不及;第二個星期在調時差,每天睡大頭覺都來不及;第三個星期應該沒有什麼藉口了,但誰又叫我此趟回台什麼好的不學,偏偏學了人家上FB偷菜偷蛋的,所以總結來說,這個月,我根本還沒看到什麼DVD,唉~說不定我還真的應該把這個服務給停掉算了。

這個月我們借的幾部片,都是O在看,包括了Watchmen、X-men Origins : Wolverine、Blood : The Last Vampire。這些片我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唯一讓我有點印象的是,Netflix線上收看的卡通Bolt(雷霆戰狗),雖然中文譯名有點怪怪,但是其實是還滿有創意的,描述一隻狗從小因為一直拍片,所以自認為自己是無敵超狗,走到外面以後才發現真實世界的真面目,讓我感動的當然還是莫過於片尾與主人重聚的畫面囉~

另外在飛機上看到由江口洋介主演的「大盜石川五右衛門」也算是這個月我看過值得一提的片。這部片廣告打很兇,可是我實在受限於飛機上的昏沈氣氛,邊看邊睡的飛越了太平洋也就只看這一部,大家可以想像我看了有多久...前半部分算還滿華麗的,華麗到我甚至有幾度笑很大聲,後半部,我就昏掉了,不清楚是我太累,還是劇情開始拖,總之後面我沒有什麼記憶。不過能夠看到這部片,我還是滿高興的,畢竟要在這裡等Netflix出它的DVD,我還真不知道要等多久咧。

好吧,這就是這個月的影視心得,下個月我會再接再厲看片!大家有想介紹我的,請說一下,這樣我就可以去借來台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