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多院外面有一家壽奄,那好像是家麵店連鎖店。反正排隊的人不少...我進去排隊以後,後面的一位太太開始跟我拉咧,問我大家為什麼手上都拿地圖,我很慢地跟她解釋:可能因為這些人沒來過川越吧!她終於發現我不是日本人了!!開始興奮的跟他先生報告她的大發現.....

大約排了20多分鐘,麵店老闆跟我道歉了五次說:妳介不介意跟一個男生一起坐?
我說:無所謂

於是我就坐在他對面了,我們兩個的桌上都只有一杯茶。他盯著我我也盯著他,大概有五分鐘都維持在那種狀態下,那詭異的氣氛讓我都快要笑場了!這時候他的發言讓我完全破功!他說:嗯~菜單呢?

這位怪怪男替我叫了小姐,我終於可以點餐了。沒多久,他的定食來了,花樣之多讓他傻掉,他開始are are的自言自語,原因在於他覺得每個東西都配好沾料後,他的喬麥麵會沒得配!於是這傢伙無助的望著我...我哪知道啊?

我就說:ㄟ?你不是日本人喔?
他說:我是...但是這個麵...ㄟ?難道妳不是日本人嗎?

就在我們還想繼續聊下去的時候,麵店的小姐突然把後面的桌子弄好,叫我坐到後面去。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在意吃麵的時候...是男生還是女生坐在我對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