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飯、枸杞飯、紫米飯、薏仁飯,OO飯、XX飯等族繁不及備載,月子餐每天供應的飯都不太一樣,我覺得很酷,其中我最愛的大概是紫米飯,沒辦法,我從在台灣第一次吃到紫米飯團以後,我只要看到紫色的米,都不會抗拒,可以一直吃到肚子爆炸...

除了紫米飯以外,那些很炫的飯裡面,我最喜歡的可能是有點甜味的紅棗飯。這既然是放在月子餐裡面,大概都對身體不會太差吧,所以我決定以後三不五時就要來個紅棗飯(剛好上回公婆來玩,給了我們一大包的有機紅棗),給我們一家補一補,做法很簡單喔~

食材 :

紅棗  數顆

食譜(其實就跟煮飯是一樣的...)
1.紅棗泡水,去子
2.洗米加水加紅棗(水的份量就跟平常煮飯一樣) 
3.放入電鍋煮熟,再微燜
OK! 

枸杞飯也不錯,不過這邊的枸杞實在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