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次看到一個節目,大概是邀請來賓說說自己混亂的早晨,然後聽到有人把牙膏跟洗面乳搞混,我那時直呼:怎麼可能?!拿牙膏去洗臉根本就抹不散吧?拿洗面乳刷牙也根本聞到味道就知道拿錯了吧。一個人累或忙到搞不清狀況,頂多像我們aneki那樣,忘記自己是否洗過頭再洗一次也就了不起了。要做到像節目來賓說的那樣,人生也太累太辛苦了!

不過雖然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會發生牙膏和洗面乳搞混這種事,我今天卻神奇地做了另一件事:就是我一手拿著化妝綿打算倒化妝水來開始上妝,另一手卻是拿著去光水(怕男性朋友們不懂...解釋一下!也就是可以把指甲油擦乾淨的一種液體)不停地倒倒倒倒倒,正當我拿起沾滿去光水的化妝綿要開始拍打臉部的時候,一陣刺鼻的味道攻擊我的大鼻子,我馬上知道我自己做了啥蠢事,立刻停止手邊動作,及時阻擋了一場致命任務。

忙與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