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是很癡情的,只是對象不是我,是咱家的O先生。

 

每天傍晚,O先生快要下班回家的時間一到,Mojo就自己跑到樓梯口等待,叫他也不會理我,自己一隻動也不動,癡情地望向O先生出現的門,一直會等到車庫門打開,他才好像睡美人被吻了一下一樣,清醒過來。實在好想在旁邊替他拉上一曲望春風.....

O先生終於回到家來,Mojo就心花怒放的跳來跳去,這個情形其實很自然,養狗的人兒都知道,狗狗就是這樣,台北老家惡犬每次看我回家也是跳來跳去、撲東撲西,從巷口就會聽到他在嗯嗯唉唉,本來應該是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是,如果有比較,如果有差別待遇,那就很機車了。星期六O先生跟車友去騎車,我想趁著週末上午一陣空閒,乾脆上市區去剪頭髮*,我這人很懶的,但既然都出了門就也不想只是剪個頭髮,於是便在市區繞繞,買個午餐啊什麼的,順便期待著,等下Mojo回家看到我的心花怒放。想我每天在家宅得要死,都沒有機會讓Mojo展現對我的癡情,終於...終於今天有這機會了!

從市區回來,我跳躍地踏出車站,拿出我的鑰匙前,還趴在門口試圖偷聽Mojo跳來跳去的聲音,不知情的人見狀說不定當我是小偷,但冒著被誤認為是小偷的危險,我一聽再聽,裡面什麼聲音也沒有,好像我家沒養狗ㄧ樣,我忍不住把門打開,呼喚著,Mojo~~Mojo~~~誰回來啦~~,還是不見Mojo出來迎接我的樣子,直到把門關上,這時在狗窩裡睡得開心的Mojo終於醒了,沒有撲、沒有跳、沒有嗯嗯唉唉、沒有移動,只是一臉不爽的看著我,好像氣我把他吵醒了.....然後對比著晚一點踏進家門的O先生,Mojo截然不同的反應更是讓我跌落谷底。

Mojo啊Mojo,我對你這麼好,你為何不愛我呢?

*這次剪的造型,根據O先生的說法,是,豬哥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