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關心,積欠的薪水已經在上個星期的某一天悄悄的發下來了。幸好趕上了最後一小波的週年慶,不然等到折扣期過去,我那微薄的薪水又什麼都買不下去了。

最近,我仍舊像過去幾個星期一般,重覆著教書、開車、晚上去上個西文課,算是規律的生活。一切看似平靜,殊不知每天都有一點淡淡的憂傷,我不敢太公開的告訴眾好友,其實我會在年底請完客以後一個星期以內,離開親愛的台灣。

即使過去我已經有過幾次遠行的經驗,但是想到這次真的要去好一陣子,還是會很傷心的。今天教會舉行聖餐禮,我眼眶一紅,想著下次再坐在這樣熟悉的地方與眾兄姐紀念主耶穌不知要何時。

打著打著,眼前的字又被淚水弄得一片湮雨迷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