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翻不下去了,如果看到那一幅幅戰爭血腥的畫面,我想誰都寫不下去了。

其實今天我在網路上無意發現一個很好的網站,裡面有無數個頻道,是讓人透過網路就可以連接的。高興之餘我特地去找了黎巴嫩的電視台,放在上面的有三個,第一個電視台就是真主黨底下的al-manar,點進去出現的畫面是「伺服器可能不正確」,當然不正確,al-manar早在戰火的第一天就被炸得再不見痕跡了。一個電視台大樓瞬間被炸得一乾二淨,誰能想像?

我對著螢幕呆了好一會兒。真的希望戰爭快點結束。

世界警察呢?最愛維護世界正義的,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