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特別特別想要與以前研究所的朋友們共享~

從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還沒有太紅那時候開始,我就常常被這個節目的聲音給吸引,當時我還記得最吸引我的是一位姓許的歌手,他唱的天上人間真的好好聽.....後來第二屆我也有繼續在update,說來也是第二屆的聲音們伴我渡過可怕的論文時光。第三屆,我跟不上了,來到美國,時差讓我不得不放棄這個節目,好在有youtube跟各大樂於分享的好心人存在,上星期開始聽,總算讓我在閒暇時光中慢慢補拾回來。但本篇的重點不在於我要分享我最喜歡的聲音,而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無意發現的一段鏡頭。下面youtube影像檔裡面是電視主題曲指定賽中某位參賽者的演唱,唱的是末代皇孫的主題曲,雖然我很喜歡那首歌,而且我絕對在當時有夜夜守著電視機看這部連續劇,但這也都不是重點了。

所上的朋友們,我要邀請你們按下play鍵,欣賞一個畫面。歌手開始唱三句以後,背景螢幕會出現這部連續劇的一些鏡頭,當唱到「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那句的時候,請仔細看著螢幕中出現的人(如果有必要請定格)。Then, you'll definitely know what I want to 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