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就是不想在飛機上把自己搞太累,所以沒把陪我抗戰論文的小筆電帶來美國,把他留在台灣的下場就是想用windows卻好生麻煩。

來到美國以後,因為不喜歡那台大螢幕的桌上型電腦,可都什麼時代了,又不能不用電腦,於是我天天抱著唯一的Apple筆電小白在家裡尋找落腳處。Apple說真的,一開始還真不好用,字體不一樣,大小不一樣,快速鍵不一樣,通通不一樣。但,人是習慣的動物,電腦北七如我終於還是有會用Apple的一天,於是就開始忘卻過去,投向Apple的懷抱,反正我是主婦嘛,主婦哪需要什麼功能,只要可以讓我寫寫稿、上上網、打打電話這些有了就好了,沒想到用久了,還真習慣Apple的這些簡易作業系統,慢慢地,也就忘記windows系統的字體、大小、快速鍵。是的,主婦萬萬沒有想到她有一天還是得繼續依賴windows上工...

老闆的交代是週末交出一課,一般人聽到這話,必定是等到星期六星期天再做,還好我不是一般人,我是偏執的工作狂,昨天一接到工作以後便開始投入,發現這項工作全都是用word完成,團隊裡面每個人用的都是windows,他們用得快快樂樂,偏偏檔案一到我手中放入小白以後,不是格式亂掉,就是字體成亂碼,我是偏執的工作狂啊~~~在幾個可以更換的方式想來想去都不成功以後,昨天馬上就請O先生幫我把那台大電腦組裝完成,讓我可以安心上路。雖然現在也很想學那些喜愛Apple的人說一聲,蘋果真的很好用耶~但無奈人就是不得不向大群體屈服...我還是得重回 windows。

也好在昨天PC安裝完成,讓我今天一早可以運用兩小時先做點事,我確實發揮了與生俱來的創意與之前做秘書時得來的編輯經驗,順利地用兩小時不到的時間完成第一部份,沒想到下午老闆就打電話來,急急地問,「妳開始了嗎?告訴我妳做了哪些部份?」

老闆,我是偏執的工作狂,我不是一般人,我當然已經開始工作。馬上把PC裡面的word檔寄出去,用英文答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任何時間來電,老闆閱畢顯然是還算滿意,謝過我的great job。看完這樣的評論以後,我深知我的能力有些許潛存,尚未被主婦生涯給抹滅。

是的,我是一名有能力的偏執的工作狂。

我的能力存在於因為我不敢開車上高速,若想面試請勞駕來蔽厝一趟。我的能力存在於,永遠不需要擔心我無法在我自己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我的工作。

因為,我是一名有能力的偏執的工作狂。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