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傻八本來要用來打發漫長假期的漫畫,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引進,因為我跟漫畫相當不熟,不過我想是還沒有,因為我在這的書店也只看到現在正在賣第三集而已,在台灣的雅虎查,也查不到什麼資料。

這套漫畫是間瀨元朗的作品,內容描述,有一個國家,為了促進國家繁榮發展,在每個人小學一年級入學的時候,就給大家注射了一種藥劑,一般的藥劑是沒事的,但是每一千管裡面就有兩三管是注射了死亡劑量,被注射到的人在20歲左右的時候會爆發身亡,死亡前一天會有特派員發送一張「死亡預告書」,領到那張預告書以前,沒有人知道誰會中獎。所以大家就得在這個「有可能是你」的情況下,每天過好當下的生活,努力提高自己對國家的報效力。

這部漫畫的主角是那位發放預告書的特派員,但是實際上的故事都是圍繞在那些收到預告書的人身上,描述他們過去的故事,也描述他們接到預告書的那瞬間跟最後怎麼渡過這一天的經過。

是不是光聽就覺得好看了~真的是很好看...希望哪家漫畫社看到了趕快引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