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傻八本年度最後一天的工作日,辦公室傳來一封email說晚上有忘年會(註1),參加忘年會的前一項活動則是留在辦公室做大掃除,我們被分配去掃英語老師們的辦公室...

email上除了註明地點外,也有參加者的名單,我看到一個另我頭皮發麻的名字,就是~~前~~社~~長~~~。為什麼發麻?因為他非常愛幫我介紹新對象,第一次在歡迎會上面,他介紹辦公室的雙S先生,當著他兩的面問我:O桑,妳喜歡Sakai 桑還是Sugiyama 桑。第二次他帶他的學長來辦公室玩,一看到我就跟學長長舌說我怎樣又怎樣(雖然是說些好話...但也是OOXX~)。而且各位...那位是前社長的學長,他就算是還未婚,我也是得稱他一聲叔叔吧!還有一次居然問我覺得A部長怎麼樣,問完還自爆八卦說:他已經離婚了,但是還沒有孩子。我心裡不斷OS:你跟我講這些幹嘛啦~

不管怎樣...前社長~您饒了我吧!讓傻八今天痛快地吃飯、痛快地喝酒,別再惡搞我囉~


[後記]
原來他們說的大掃除是來真的...每個人發一件大外套、一罐清潔劑、一條抹布,然後有自己分配的教室.....掃完還可以領一個楓葉造型的饅頭(天啊~)
另,忘年會中社長又醉了...還把領帶綁在頭上,搞得我們大家滿臉斜線^^"

註1:忘年會也就是年終聚會,類似我們的尾牙,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year-end party。這年頭講尾牙,大家還會「蛤」的一聲轉頭過來望著我,好像我在講外星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