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跟我們介紹他在那的生活,以及他如何藉著禱告將我們萬萬想不到的種種困難交託給 愛我們的主上帝最終得以渡過所有考驗之後,他開始跟我們分享他今天所想傳達的訊息。
主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計畫,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就像他說的,當然不會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到吉布帝法索(終於說了一次!)去那邊跟當地人交陪去服務,當然我們也不一定都可以當醫生可以去救人,但是我們還是有一個使命在,這個使命我們得去追尋。
主在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就先愛了我們,在聽連醫生分享的時候,尤其他以一個從醫者的角度分析釘十字架(我真佩服他這麼理性的描述~),我真的以前沒有想過, 主對我們的愛是這樣深。在連醫生的見證中,我忍不住留下了淚水,我看到一個深深被主帶領的人是如此蒙福,他有這樣的能力去讓別人也蒙福,會中他邀請第一次來到我們中間的弟兄姐妹禱告,當我聽到從這些尚未信主的人口中傳來的話語時,我又再次感動不已,最後他幫我們每一位禱告。禱告完我已淚留滿面,我看到旁邊的bei也留下淚水,就跟那年一起參加精兵營一樣,我們的心又再次被觸碰了,對吧!?^^

連醫生的故事當然不是僅止於告訴我們他在西非的生活,不過也不是要教訓我們那邊的人過得多麼不幸我們是多麼幸福。他的故事只是一顆很誠懇的心用一種非常謙卑的態度告訴我們 主是如此愛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