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這幾天,因為時差以及待業中的關係,我每天都過得很醉生夢死的生活。真說要醉生倒不如說宅生,畢竟離開台灣以後,除了飛機上點的那一小小杯白酒以外,黃湯我是啥都還沒沾到。夢死就是真的了,菜先生開工以後的這兩天,我天天昏睡到中午十二點,跟他吃完午飯以後,便繼續過著很宅的生活,不是上網看大家的部落格就是打開電視看美食頻道,真的,每天下午的活動只有這樣。然後像小王子裡面那隻小狐狸一樣,滿心期待伊人歸來。哎哎哎~~

要說說什麼不一樣的活動,好吧~大概也就是偶而關起電腦,用他們家超難用的遙控器【1】轉到可以玩wii fit的地方開始搖呼拉圈,上次阿肉姊姊問我這東西是不是真的可以減肥,當時我還不能領略其功效,但是現在可以大聲回答有效有效。玩三十分鐘真的可以達到流汗的境界,而且它有記錄保持的功能,利用心理戰略,可以不斷嘗試自我突破以及跟家中的魔人挑戰之小小滿足感。

當然,我也不都是這麼電動的,三不五時還是會起身去弄弄飯菜,在菜先生的教導下,我連醃雞都會了呢!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但是這幾天相機一直忘記充電,沒關係,來日方長,過幾天再做一次再放照片囉。

今天很難得的,菜先生中午回來以後,說要出去吃。此次來美的第一次外食,我們的選擇是頗受好評(據說週末要排到密西西比河)的飲茶餐廳,上次八月來美國玩的時候,我們也吃過一次。本來我還對他們的鳳爪念念不忘,孰料今天才吃幾口,有種莫名所以、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不僅僅是我,連平常對食物不太挑的菜先生也說他覺得不舒服,我偷偷望向隔壁幾桌,餐廳內滿滿的人群嬉鬧的聲音此起彼落,外頭等著排隊進場的貴客也是絡繹不決,而我們兩個則像是不被鏡頭帶到的路人甲跟乙,滿臉愁容、頻頻灌茶,沒吃個幾口便留下腸粉、鳳爪落荒而逃。

來到這以後,什麼都宅宅的,連胃都宅掉了。好了,又到了該準備晚餐的時刻...削牛蒡去也~

【1】遙控器真的好難用,套一句室友的說法,要不就是電視螢幕打開了但是卻沒有聲音,要不就是什麼聲效都有了,螢幕卻在詭異的DVD,DVD就算了,我還知道那是什麼,最匪夷所思的是電動玩具要變成Ypbcr,Shu hatha?!(什麼碗糕啦~)而且它們的熱水瓶也很怪,不管怎麼按,只要是我按,熱水都一定不會燒,茶葉一定都泡不開。

難道理工組的家中,電器都要搞到這麼難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