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姐們...時光是不是過得太快?!才記得不久前我才在部落格上面慶祝過一週年(兄姐可以從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點進去看一週年的時候寫的感言~),轉眼一過又是第二年了。說真的,傻八能在這裡與眾兄姐們有文字上的相遇,實在是有說不出的幸福。

當然如果兄姐從第一篇文章開始回顧起,大家可能也會因為太過感動而悄悄地流下一滴眼淚。我以前是電腦白吃,現在也還是...但是兩年前,週邊的朋友早已開架自己的網路空間時,我連部落格是什麼都不知道!後來慢慢摸索、慢慢分享,也曾經太醉心於設計出一個好看的背景而犯了25歲以上女人的禁令,熬夜弄出不同顏色背景,還硬要當時在msn線上的其它兄姐幫我評析哪個好看。兩年前的文字,稀稀落落,兩年後的文字雖還是不怎麼樣,但倒也常能搏得兄姐一笑(尤其Lulu上次說叫我去寫小說...哈哈哈~雖然我的答案是:「Lulu妳crazy了嗎?怎麼寫!誰看!?」但是內心還是高興了好多下)。如果是最近半年才開始來逛的兄姐比較遺憾,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過去幾個分類底下的文章給刪掉了,說遺憾就是可能比較看不到我的成長,不管是文字或是性格,不過其實這樣的刪除有時候是必要的...我寫得太多,無形中是種壓力,再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感情上,大家也可以看到我慢慢在各方鼓勵(還是壓力)中放掉那一直以來放不掉的M。

我很喜歡自己的部落格,因為這裡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大部分來自於我的教會、高中和大學,還有研究所,其實研究所這點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一直覺得如果一個人的朋友數也有它的額度的話,我大概在決定再次進來當窮書生的時候就已經用完了,可能還偷偷地佔用了好多別人的額度,所以我真的相信我在所上不會再交到什麼好朋友,沒想到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有!而且不少。感謝 主!即使我的個性有時候是這麼的龜毛,但是 主在友情的給予和祝福上,還是如此豐盛且源源不絕!除了上面講的以外,在這裡出沒的還有一些好朋友是我不能歸類的,比方說像是開始工作以後才有的中阿美食團團員或是巴拿馬行的好友(雖然來看的只有Adam一個人)或是大學體育課一起打桌球的小潔子!又或是一些網友,關於網友我要特別感恩一下...好比替我解決電腦疑難雜症的iang、還有常回應我遊記的sezna以及很久沒有出現的AyuanX。網友的出現會讓我去思考,我除了可以在這裡跟自己的好朋友分享我的生活外,還可以跟不認識的兄姐們分享什麼、討論什麼?!

最近這裡的人氣指數算法做了一些更動,傻八部落格一下子變得不像以前動輒兩三百人...雖然我很怕張揚、愛耍低調,但是一下子從兩三百人變成一百人還是會讓我不由自主小小的落寞一下~(哈哈!我又來龜毛了!)但是我自己知道這個數字比較真實,以前那個不知道是怎麼計算的,不但常常讓我想半天也常把自己嚇得半死!不過不管人氣指數是高是低,最重要的還是盼望兄姐們常來留言!喔~其實兄姐你們不知道來留言的各位是很火紅的,傻八常常都在msn上給各方人馬回答誰是OOO誰是XXX,不過大家越來越知道這個關係圖了...很好很好!哈哈~

兩週年感言啦哩啦雜,說到感言忍不住想起上星期,bei跟aneki在這裡享用唰唰鍋時拿起香菇當麥克風的樣子,回到正題,謝謝各位兄姐~也要請大家日後多多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