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電腦就是設計成有失憶型的那種,也就是一開機以後,全部重來,包括:前一天上過的網頁瀏覽紀錄、存在桌面上的word檔,以及語言設定。

這件事讓傻八相當困擾,為什麼呢?這代表著我每天開機以後得在這個日語的作業系統中,去設定資料讓我可以用我最愛的ㄅ半來輸入,然後每天我都得重新透過yahoo及google的搜尋來找兄姐們的部落格(因為大家網址很多很長很難記),然後呢,我每天做完及未做完的word檔或是excel檔都得自己再寄回給自己,隔天才可以再開,你問我為什麼不用隨身碟,因為我的隨身碟爆了。不過還好啦~反正我天天收信,打開信來開附件也不是啥累人的事~只是煩而已!

剛剛我好不容易在電腦中找到可以設定阿拉伯文的方式,我就搞啊搞的!等我搞好了,電腦說:現在要重新開機,我一按下YES就後悔了,因為按完之後,我今天早上的設定以及那些已存或未存的東西,全部又都通通不見了!當然,電腦一開機就失憶,它當然百分百不會記得我是要請它弄個阿拉伯語出來,所以最後一切打回原點~

哪位達人來救我,我上次問這邊的人,他們不想更改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