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瘋狂迷失記與市場行之後,我們趕著回到我們的GH,因為前一天跟我們的摩托車司機(註1)Jah約好了,四點半的時候在GH門口等,然後一起去看日落,順便去買吳哥三日票(註2)!吳哥的規矩是這樣的,你得先在前一天去排隊買票,而要等到隔天才開始啟動。所以回到GH後,我跟Gab就坐在小吧內等著他們,吳哥的司機都很準時!除非有特殊理由不然不會遲到~
我坐上Jah的車,Gab的司機則因為太忙而換了另一位大叔來。然後我們就飛車到吳哥入口處,到那邊的時候人不算太多,一邊排隊一邊等Gab照快拍。總算一切都搞定後,Jah把我們載到巴肯山讓我們到那邊去看日落。
到巴肯山看日落聽起來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但是要上山之前,可得經過萬重山啊!!!我們得先爬上一座不緩的山,在山下有排隊坐象上山的地方,本來行前Gab一直跟我說我們可以坐大象,但是我們兩看到柬國的象就愛上牠們了。黑色的還有瀏海~太古椎。實在不忍心騎牠們,所以我們當下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自己爬!厚~那不是我要講累得要死!!!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終於看到建在巴肯山上的寺廟,這下可好,斜度七十的樓梯再次考驗,階梯又窄又小,所有的人只能試著手腳並用,爬爬爬,跟Spider MAN一樣,還好我腳小,才不致於跌落山下(不過我誇張了啦~好像也沒看到有人真的跌倒)!
在那裡,我們終於欣賞到美麗的日落,雞年的最後一個日落。


請注意欣賞象爺的瀏海!超Q~


大家看看,蜘蛛人不是只出現在美國喔~到處都可以有呢!!


瘋狂的爬山健行就為了一睹吳哥落日風采:)

註1:我們的摩托車司機就是第一天把我們從機場載回GH的大哥
註2:吳哥三日票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那票卷就看不到吳哥眾遺跡了。票卷分三種:一日票、三日票跟一週票。對於在吳哥只待五天的我們來說,40美金的三日票是最佳考量了。有了票卷就可以吳哥遺跡任你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