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把教練的車屁股弄兩個洞以後,我就有無顏再見江東父老的悲傷,每次都默默地去教練場,默默地練習。教練有時候對我是特別的愛之深責之切的,比方他今天給我的新考驗就是:學員在險升坡的時候停住,手煞車拉起以後,叫我過去接手,把車開回原地。那是險升坡耶~~~~車子在險升的狀態中,我連椅子都僑不好,隔壁另一個車道載了三個學生的教練車則是讓我更為緊張,結果該放手煞車,我卻把D檔換成R檔...

教練,明天不要再給我新的考驗了啦~~~

把車子開下去以後,教練一如往常地讓我單飛,本來一切都好好的,開完S型以後要轉出來開始考平交道的時候,前一個車道也有人在轉彎,又是綠車,但不是猛咖,是一個看起來很兇的年輕人,他撇了我一眼,眼中有著「妳白目啊!沒看到我也在轉彎嗎?」的挑釁,我理都不理,就轉走了,沒想到這個開手牌的傢伙想要跟我耍狠,在直線車道上開始大踩油門,我又哪是省油的燈,輕輕鬆鬆就連續三個不帶煞車的轉彎,第一回合大家在枕木紋前面同時打平,後來因為我是開外側車道,只好讓在內線車道的他先上險升坡,等待第二回合。他的確也是個狠角色,手排車可以開得那麼快,又不熄火,也沒聽過他壓管,真的不錯,但是我怎堪得人家我面前班門弄斧?開什麼玩笑,我也是左三圈右三圈,如兔靈巧般就是走過倒車入庫、路邊跟S型,跟他二人又在直線道相遇,哼!我油門一踩,閃過綠燈,他則被紅燈給擋了下來,轉過彎以後,我們隔著兩個車道的距離互看一眼,我踩著油門揚長而去,他紅燈過後雖是緊咬著我不放,不過第二回合總算是我先搶到險升坡。

我們兩個來來回回在教練場上彼此享受尬車的樂趣,教練場上當然不是只有我們,還有一台極慢的手排白車,他連沒有管線的直線車道,也要半踩煞車...很Orz。不過今天尬得很痛快,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愛尬車.....

回來我跟爹娘還有我阿兄說起這件事,大家一起罵我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