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冷了。

冷得有點不太像話。冷到我餓的快呆掉也不想出去買東西吃,冷到八點也起不來,還冷到上完廁所我不想洗手(對不起...有點髒)。

上次去日光,已經穿上鋪綿的外套,還是覺得自己在電冰箱裡。而隨著一天天的紅葉情報(註1)逼近東京,我現在的所在地也漸漸地開始變成另一個大冰箱。這兒的冷冷的有點奸詐,外頭的太陽每天都很大,一出家門,迎來的冷風卻好比我們一二月偶爾來之的寒流,倘若再下場雨,天啊~每個撐著傘、提著包的身影都寂寞的可以使起黯然銷魂掌了。

上個星期最冷是七度,今天難得出現高溫,最高也才約莫十八度。傻八也知道很多兄姐現在所處之地,比我是凍上個千倍萬倍,兄姐們都沒在挨了我是在挨什麼?但是!大家要知道傻八從小長在亞熱帶,身上帶的是沙漠細胞,心懷滿腔的拉美情,我真的很少經歷過寶島以外的冬天啊~~

不過冷是冷,這裡的辣妹卻沒在給它信道,她們總喜歡下面穿個迷你裙踏著高筒馬靴來上課,教室雖然是有暖氣...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暖。好嗎?不過也幸好教室有暖氣,讓我可以回復正常的動作速度(註2),不過電車上的暖氣我卻拿它沒輒,它們總是能讓懶得把圍巾拆下的我滿頭大汗、狼狽至極.....

明天日本又放假,我想去玩,但是...明天最高溫是11度,而且降雨率50%。傻八還是在家練黯然銷魂掌算了。

註1:紅葉情報記載在yahoo!Japan的天氣中,詳情請洽:
http://sp.weather.yahoo.co.jp/weather/jp/leisure/momiji/

註2:正常速度是從204走到三樓辦公室只要五分鐘,但若在冰箱中行走得走個十來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