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本放假,本來是要出遠門的,但是昨天天氣預報說會下雨,我就打消念頭了,等我一覺睡醒,又是一個好天氣!無奈起床太晚.....所以只好挑一個近一點的地方--吉祥寺。



吉祥寺靠近三鷹,南口跟東口各自擁有不一樣的風情,順著南口出去是井之頭公園,園內充滿了來溜狗的夫婦、闔家歡樂來看水鳥區的全家福、不分年紀都帶著吉他自彈自唱的藝人,傻八混在日本人當中,又被一個人認錯,這在東京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好巧不巧這兩次把我認錯的人都叫我youko,Youko san who are you?



東口的話是百貨公司群,雖然qiucui一直跟我們說等到打折的時候,再去買衣服會比較划算,可是xiaohui又說等到那個時候的衣服已經不可愛了,所以今天我就去先探個究竟,沒想到PARCO已經開始有打折的店家出現了~於是...傻八月底的血拼就獻給了PARCO囉~嘻嘻嘻嘻嘻.....


圖說1:井之頭公園秋意已深,樹頭已染紅
圖說2:那是井之頭公園的三福烤丸子,烤丸子是傻八的最愛,到哪都會給它買一支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