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就讓傻八在這把一些高興或是值得慶祝的事拿出來跟眾兄姐們分享吧!ㄟ...至於那些讓我喝酒的浪人往事或是大飆髒話的之爬事件,我們就把它拋到腦後吧~嘻嘻!生活本來就是有山有谷,往著一直有太陽的地方走就對了!^^    喔~我感謝主~~~:D
1.部落格開張
傻八真的是一個很愛分享各類狗屁倒灶事情的人,能在這裡紓發再加上眾兄姐們強而有力的搞笑留言,這已經成為傻八排解苦悶的最佳良方之一!
2.去爬萬里長城
這在傻八的旅遊史上又增添一筆壯烈戰蹟!雖然因為過於疲憊,所以我在上面的照片非常醜,但回想起這個畫面還是覺得非常有趣~
3.正式當一名老師
今年真的開始教起洋人說中文,完成傻八心中這個小小夢想!雖然這個小夢想一度讓我的生活變得無日無夜,雖然這個小夢想一度讓我看到大家為了這個目標是怎麼樣激烈地競爭著,但是回想起小夢想它的本質,這個夢想,是好的!是美麗的!
4.重拾琵琶
去年的手傷之後,從食指彎不下來,到開始可以彎;從切牛排都要叫傻八阿兄幫我切,到現在可以自己切,從痛得不可能按弦,到可以彈四連音、上台表演,能再重拾琵琶讓我獻上無限感謝...
5.在地球村學日文
這一年在地球村的付出絕對是值得的!地球村老師的幽默教學,那些同學他們各自豐富的生活,這也絕對是我課後排解苦悶的另一好地方!即使還是有點七零八落,但傻八自己知道口語能力比以前進步很多,至於檢定考嘛...傻八沒有太大期望,但是拜託~~起碼得突破前年的219分吧.....^^"

生活絕對是喜怒交融的,絕對是有山有谷的,不管在山還是在谷,傻八都感謝 主,帶領我們又平平安安地渡過一年,希望 未來的每一天,在 主的帶領下,我們的生活也是都充滿了平安跟喜樂!兄姐們~新年快樂囉!:D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