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語圈的都知道每年這個時候中阿都會辦晚會,今年選在今天。平常傻八都還滿早去的,不過今天因為在家打扮搞太久了,去的時候節目都開始了,但是今年有一個非常重大的突破!那就是我終於.....我終於抽到大獎了!!!!!!!!!!!!!!!
以前去參加中阿晚會都是看人家得獎,心裡老不是滋味,因為其實得獎率真的還滿高的!但是今年傻八終於被抽到了...你們知道我抽到的是啥嗎?全新的NOKIA手機...哎呀呀~~真是爽歪歪!!!

不過今天其實我也有點感傷.....我一直都沒發現我老公在跟我發脾氣...我想一定是我最近跟男朋友走太近才會這樣...老公~你不要這樣~不要跟我離婚...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انا عند وعد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