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以前傻八真的覺得這個叫戀愛巴士的節目很土,然後又假,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了,我也開始注意那些人物的愛情動向,我也開始參與這種話題的討論,然後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傻八也變得跟那個女主持人一樣,動不動就因為太感動然後淚流滿面地去上日文課!(因為每次節目都演到七點,地球村永老師的課也是七點開始...)
今天挺想跟大家分享裡面的主題曲,SPITZ唱的,曲名叫做スターゲイザー(star gazer),我們好像都翻成眺望星星的人。

遠く遠くあの光まで 届いてほしい
一人ぼっちが切ない夜 星を探してる
明日君がいなきゃ 困る 困る
希望能到達遠遠地遠遠地那道光 
我在一個人孤單嘆息的夜晚 找著那顆星 
如果明天你不在身邊 怎麼辦?怎麼辦?

每次一聽到他們開始唱前面這一段,傻八就忍不住感覺像回到沙漠一樣,好像我也在遠遠地找著那道光一樣。遠く遠く あの光まで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