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叫做人文季的玩意兒終於結束了.....

人文季是師大文學院的一個活動,性質有點像「金駝之夜」(阿語系的年度晚會),差不多是每年十二月的時候辦,我們研究所必須負責整個人文季的開場晚會,為了這個晚會,全所研一研二的人真的都忙到人仰馬翻!每一次的開會都令人疲憊、每一次的彩排都覺得凌亂,每一次的召集都聽到大家狂罵!不過,在今晚圓滿的落幕後,我,居然還為了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參加人文季而感到有點感傷~

去年參加的時候,由於傻八特殊的阿語身份,所以去當了阿拉伯組的組長。今年換點新鮮的,不過老狗也變不出啥新花招,就把國樂再搬出來,我還是彈去年在莎伊達盃演奏過的「梁祝」,只是今年跟我搭的都是西洋樂器,我的韓國朋友那炫吹長笛,學妹小依彈鋼琴,我穿著一身的祺袍,抱著我心愛的柳琴踏上舞台,開始演奏。雖然很有感情...不過我還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彈錯了幾個音~哈哈!

雖然傻八沒跟研究所的友人說我的部落格,但是還是忍不住很想在這裡謝謝一些傻八的同學。謝謝容年幫我弄頭髮,讓傻八今天能一改往日澎髮,以一種空姐的扮相出場,感謝INPA和亮晶晶幫我化非常粉嫩的妝,(而且喔...這些人都比我還要要求美感,我都覺得可以了,她們還是很堅持的要繼續想幫我多畫什麼眼線多電幾根頭髮的~哈哈~傻八都建議她們去當新娘秘書),感謝那炫跟小依願意和傻八一起排演,感謝傻八在負責串場組的時候,一直幫我提詞的組員,感謝出場的時候幫我吼叫的那些人...喔!對了,也感謝教會借了我們一天練習~~嗯...還有感謝我心愛的「加油先生」,在傻八上台前叫我要加油,還給我兩下很有安全感的拍肩膀~~哈哈哈哈哈~

雖然人文季真的很累...但我想我還是很喜歡人文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