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安達回日本之後,我一度沉寂了有點久,就是覺得怎麼都找不到馬吉的老師咧~~不過後來也還是被我找到了,除了我一直就很愛的土老師之外,暑假的時候又讓傻八找到一顆新星~~嘻嘻...其實他教的也不算短了!這位老師,因為他曾經環遊世界,所以也去過中東...那去過中東的人就難免會有一種猩猩相惜的感覺吧,所以只要每次傻八去上課,他就會非常興奮的問我很多中東的事情。
今天下午,地球村的一些同學約好要去吃燒肉,很愛耍自閉的傻八在永老師一天到晚問我中東的情形下,也不再那麼自閉,終於加入大家的行列一起去吃燒肉了!現在就請大家到傻八的相簿猜猜傻八的老師是哪一位吧~~

跟一群說日文的人吃燒肉其實有點累...
arrow
arrow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