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日子!芷芷選在中午辦婚禮,小粘選在晚上。而我,以馳騁高速公路上的快感在兩場婚禮中遊蕩。
中午的婚禮是辦在嘉義,我和美芳穿著華美的伴娘服在嘉義市區繞來繞去,忙碌伴著感傷,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芷芷嫁得太遠的關係,當我揮手跟她說掰掰的時候,我真有種想哭的衝動,我是跟芷芷說掰掰,但我知道,在那一瞬間後,芷芷,她成了鄭太太。
從嘉義回來的路上,神鬼傳奇、史前大章魚還有人肉叉燒包陪著我渡過其實相當疲憊的回程,人肉叉燒包真是一個可怕的大敗筆,我嚇得半死!而一邊嚇個半死的時候,陽梅那段路塞車了,手機也沒電,我真是急得發慌!深怕趕不上小粘的婚禮.....
還好趕上了,他今天真帥!當我遠遠看著小粘的時候,我又有點感傷了起來,想起以前總是會幫我罵陳威任、說要幫我辦音樂會的小粘,當送客的時候,伸出雙手想給我一個擁抱的他,今天,也有了另一個身份。

這一定就是好朋友結婚時的感傷與喜悅了.....我高興卻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