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走到中華街的時候,就可以在那邊直接坐電車回家,但是為了拍像明信片那樣的風景照,我硬是冒著冷風回到紅色倉庫那想要留下美好畫面,回來給眾兄姐們有個交待。



回來的路上恰巧碰到海上自衛隊的軍樂表演,附近圍了很多人。大家都看得很專心,但是我後面一直傳來乒乒乓乓的畫面,原來是兩個猴小孩一直在那邊玩滑板,但是又滑得太遜一直發出跌落的聲音,我看我隔壁那位警察大叔一直在忍,可能很想去打他們吧...@@

走回紅色倉庫的時間大概是五點多,我以為六點的時候海灣大橋會開始亮燈,結果沒有...我就一邊打著噴嚏一邊流著鼻水的回家去了。



以上就是傻八的橫濱遊記,其實要到橫濱走走實在很方便,很多兄姐也都走過,所以我沒太描寫景點,只是途中的小孩跌倒事件、斯里蘭卡人叫我寫email事件還有自衛隊後面的滑板事件,更增添了這段小旅行的開心度罷了。

傻八在這也提供一日遊的行程給沒去而想去的兄姐們參考:

交通:可從新宿或澀谷或代官上等地坐上東急東橫線。從澀谷的話到minatomarai票價是440日幣,大概40分鐘。

走法:車站(minatomirai站)-->紅色倉庫-->大摩天輪-->queen's square(可吃中餐或血拼)-->臨港公園(建議買輕食外帶到臨港公園,一邊看軍鑑一邊吃唷~)-->坐sea bus(可以選擇坐到中華街或是坐回紅色倉庫,坐到中華街票價是350日幣)-->山下公園(基本上下船的地方就是山下公園)-->中華街(如果兄姐真的想試的話可以吃吃看日本人到那所謂的定番--江戶清的肉包,一個五百日幣,很大!超大!)-->元町商店街-->坐車回家(元町/中華街站)

推薦的omiyage:
(1)斯里蘭卡人介紹我買的蜂蜜蛋糕(kasutera)很好吃!其實蜂蜜蛋糕都長那樣,但是大家硬要掰說那是紅色倉庫的造型...
(2)橫濱巧克力

所花時間:其實半天差不多,如果對拍照很有興趣的,那傻八建議下午黃昏的時候來,因為晚上的紅色倉庫開起昏黃的夜燈,會變得很美。夏天以外的季節一定都要加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