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姐們~傻八的口試時間已經出來了,626下午兩點開始.....雖然我很害羞,也覺得自己寫得不怎樣,但輸人不輸陣,倘若兄姐們有人那時有空沒事,歡迎來參加口考,聽我的發表。我沒有嚴重的口音,基本上除了元音[i]加上前後鼻音ㄣㄥ時,會分得不太理想以外,算是個發音標準的人,另外,我說話不會像蚊子叫,大部分的時候很大聲,也有高低起伏,基本上你要睡著不是很容易。而且我有點神經質,委員他們在評論時,難保我不會忘情的掩面凹嗚,相信氣氛不會是太嚴肅的...如果大家不要那麼嚴肅的對我的話.....喔~還有,我的論文還是有點薄,老師說是她指導過最薄的一本,但事已至此,我們都無能為力了,不過基本上老師還是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總之歡迎各位前來,只是我很窮,所以不能幫各位準備一之鄉或任何麵包店的餐盒,請大家自己在中午時段吃飽再來。

炎炎夏日,有?的機率看我被轟到頭發霉,也未嘗不是一件消暑的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