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小熊跟傻八說要去中亞的事有關,前天居然夢到出差出到伊朗去,本來大家開開心心的,誰知道後來我排廁所排太久,一離開廁所後發現天外天,廁所外居然是個大古堡,馬上拿起我的相機拍拍拍,拍到最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都搭機回台了,只留下我一個。一句中亞話都不會說的我跟夢中一句英文都不會說的路人一陣雞同鴨講後,只好先把我送到青年旅館。最糟的是要去買機票回家了,卻發現身上半毛錢都沒有.....Orz

再來是昨天,華研催人瘦的同學也出現。一開始是夢到小靳請大家去她家吃飯,還有liyuan學姐等資深老師,傻八跟資深老師是第一批到的,但是因為太過尷尬,先行到客廳去玩耍,赫然發現鞋櫃裡有那雙我最鍾愛卻被搞丟的印度拖鞋,想盡各種辦法要把它帶回家,弄到最後小彩虹來了!她說她可以幫我把頭髮弄得很蓬鬆,所以我們就在小靳家的浴室弄髮型(而且弄得很醜),弄到最後我出來的時候,大家已經吃完飯了。yijun這時候出現了!問我要不要跟她的同學們一起共用午餐,而她的同學正是去年她們聯誼的那些人,我坐上車後突然出現四個男學生,我還很白吃的問一句:你們是F4嗎?然後大家就去吃午餐,在等飯的時候,我又再次因為過度尷尬就跑到畫廊那邊假裝隨便看看,最後假F4來找我,很不爽地跟我說我們已經吃飽了。

好詭異~誰讀過佛洛依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