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回台灣就是會變成這樣,在這邊沒有酒池肉林,只好一直學東學西。回顧我的韓文,沒想到我最後一次發文已經隔了三年,想當初,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學習,筆記做得滿滿。本來我是打算暑假報名這裡的網課,可是已經過了截止日期,分班考試拿了一個2A,櫃檯跟我說,到時候就報名初級3。為了能順利接上這個等級(因為我看了一下初級3的內容,都看不懂啊@@"),我只好現在加碼複習一下。順便去的TTMK看一下自己的韓文到底退步多少,當初我可是順利測試到Level 5,結果,很久沒練,果然是這樣,今天測試只能到Level 3,看來這個夏天不但要好好學習方言,連帶韓文也必須砍掉重練了😭。

이 사람은 제 친구예요. 한국사람이예요. 친구는 키가 커요. 그리고 재미있어요. 태국음식을 좋아요. 아주 먹어요.

複習的第一步是回頭去看以前在coursera上的課,當時是那來做一個快速補充,我好像還覺得進度太慢,每每需要二倍速前進,如今不但一堆單字忘記,就是簡單寫一句話介紹一個朋友,都要花掉我大半時間。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