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前不久,我才鄭重發表,短期內不再寫關於香水的文章,結果今天馬上打臉,但這是最近人家送來的禮物,只好又開箱了。上網做了一點作業,香奈兒的邂逅系列分別在不同年代推出不同顏色,我收到的這款是黃系列。

前調:粉色胡椒
中調:茉莉、鳶尾
基調:廣藿、麝香、香草

如果看網絡評價,都是一陣佳評,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有點難以駕馭。一噴上去,我第一個感覺是來到百貨公司一樓專櫃,連帶讓我想起了之前的Labo系列的Another 13,就是絕對說不上是不好聞,但是就是會讓你以為來到了新光一樓,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兩款都是主打麝香的關係?強烈的麝香味讓我一開始就很難掌控,感覺很適合強勢的專案經理😂,但就在還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送我這款味道的同時,香味突然轉成一股很舒服愉悅的花香,不再強勢,而是一種高雅的芳香。Chance的留香、擴香效果都比我鍾愛的柑橘類、茶類香水要好得多。

Chance

總的來說,我覺得我只要撐過前三秒,這款的味道我其實還滿喜歡的,不過雖然喜歡,我還是覺得跟我的歡鬧氣質好像沒有辦法完全百分百對等連接。不過不管怎麼說,都要感謝能收到這份禮物。我一定會好好找一些適當的場合來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