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整個春季都忙得昏頭轉向的,我的韓文還是持續進行,可是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我沒有辦法往下學什麼新內容,只能把之前學過的內容再複習一次。剛好,Coursera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加了三門成均館大學開的韓文課,我覺得來的正是時候,自己看書聽音檔學不容易,還是網課有老師教、有筆記抄對我比較容易!課程的名字是A Bridge to the World: Korean Language for Beginner I,我先上了這個課程,可能等暑假比較有空再把另外兩個Intermediate跟Advanced補上。

成均館的課型安排稍稍微地還是以操練為主,當然也伴有溝通功能,但是主要的講解部分跟習題比較像是操練。我知道現在溝通式教學法是顯學,但是我私心覺得適當、有意義的操練也是對學生非常有益的,所以我上這門課也很開心,剛好是把我之前學的內容鞏固一下。如果是之前已經自學一段時間,再上這門課,我覺得非常有用,如果是沒有先有一些些文法基礎,學完字母以後,就直接聽這門課的話,可能會有點辛苦。這門課的最後一個session在談旅遊,所以本次仿寫就三句話來講講一年多前的里斯本好了。

저는 1년 전에 가족하고 리스본 에 갔어요. 리스본은 볼거리도 먹을거리도많고 사람들도 친절했어요. 리스본 을 너무 춯아해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