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暑假的尾聲,帶小孩去他們很愛的一家居酒屋,店門口放了這邊的雙週報,以前每次去超市都會帶一份回家,想想也很久沒看了呢。

看看這裡的雙週報有什麼有趣的新聞,結果我發現了兩件事:

1.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這裡的一日星座運程會在文末加上本日幸運食物耶!這是哪招?是跟餐廳合作嗎?然後我就這樣意外地學到了一個生詞叫做焼きとうもろこし,當下還有點傻眼,其他星座的本日幸運食物我都看得懂,偏偏我的這個とうもろこし,不知道到底是要烤什麼東西,結果原來是:燒番麥啦。我竟然不會日文的玉蜀黍,突然感到很羞愧...

2. 在台灣的時候就一直報不停的江宏傑福原愛事件,沒想到在這裡的日本雙週刊上面也有不小的篇幅。我本來以為只有台灣在報,畢竟是我們的桌球國手,結果沒想到日本媒體也追得很緊。不過,我後來顧著吃飯,就沒去讀他們是怎麼報的了。

最後的裡心得是:炭家是怎麼了?過去必須要在開門前就先下車卡位排隊的,現在就是開門以後到,也全是空位,那天中午我好像只看到四桌人馬而已。而且中午的菜單也被改動了,雖然多了串烤的選項,可是其他品項都很少,然後味道也變得比較淡。把我的炭家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