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因為時間沒記好,讓我錯失台大師大招聘華語老師的機會,一直扼腕至今。不過呢前幾天收到email,台大那邊又在徵人,這一次傻八沒再又出搥了啦~趕快把履歷表寄過去了。考試一共有三關:履歷表一關、筆試加面試一關、試教一關。比起傻八之前應徵過的工作,這裡還真是多步驟啊.....: P
日前寄出的履歷表已經通過,明天就得去考試了,我最怕考試了。大家也知道我是用推甄上研究所的,所以沒經歷過那段日日苦讀的應考期,因此有點擔心我的筆試,而且上學期我的語法還是全班最後一名...唉~阿面試的話,大家也不是不清楚傻八向來有臉抖症,所以明天的應徵對傻八而言,還真的是一場苦戰!

各位~~幫我禱告幫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