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快喔,第五週已經要結束了。這一週,我們談的是檢視學生的作品。教授要我們怎麼運用簡單的步驟來重新看學生作品,其實在看的過程中,不是要看學生的表現,看的更是學生的成果是不是符合了我們當初的mission statement、vision framework跟教學期望。除了自我的反思以外,還要找同事一起來參與這樣的過程(只給我們四十八小時...衷心感謝我同事願意配合幫我做作業!)。我覺得這個過程其實很有趣,看到了自己沒看到的,也試著克服不願意去拜託別人的個性,也從同事那裡得到了一些反饋。然後一石二鳥的是,順便把之後跟其他人一起合作的圓桌會議要報告的部分給cover了,耶!為了圓桌會議,我之前還做惡夢。

在同學互評的過程中,我竟然得到了一位同學的高度肯定,這位同學是東岸一所高中的英語老師,每次互評的時候,他常常都會分到我交的視頻,本來覺得對他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他這次表示他已經看過好幾支我的作業帶了,覺得我每次都能帶給他不同的思考,還要求要引用我的作業...讓人覺得感動,原來peer review大家是真的有在認真的!

 

週三開始要迎向這個課程的最後一週,滿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