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也出去吃了幾次,但是比較有印象的只有下面三家~

【ZUCCA】
歐巴馬上任以後對我們來說,第一件德政無非是給了我們去年的退稅。抱著這小小的天外一筆,我們做出了進攻高檔義大利餐廳的決定。其實要說山景城市區大街的Zucca高檔,好像也是還好,但是我們畢竟是深居簡出的獨居老人,偶而上個西方餐館吃吃東西,還是算得上是相當高檔的一回事。Zucca店內就是籠罩著一股義大利的熱情,人客談話不斷,爽朗嘻笑聲不絕於耳,讓人尚未入座就已經覺得開心。店門口一進去左邊是吧台,我不宜喝酒,沒往那多瞧瞧,等候著帶位入座。我跟O先生點了一盤類似可樂餅的前菜,佐料帶點辣勁,頗讓人興奮。我們分別點了他們的招牌義式餃子Ravioli,O則點了烤豬排。兩道菜都超級好吃的!這是我第一次吃義大利餃子,上來的時候,有點吃驚,因為份量走日式風小小一盤,但是吃了一粒以後,不禁大喜,裡頭夾雜著白胡桃與南瓜泥,沾醬則搭配了酸萊姆,口味真是好極了!O點的烤豬排則是以紅酒潤飾,香甜不說,就漣一旁搭配的馬鈴薯泥也是絕美。因為份量精緻,我們在享受完這兩道主食以後,另外又加點了一道熱巧克力蛋糕,基本上就是之前吃過的Lava Cake,外皮鬆Q而巧克力汁充滿內餡。結束這麼一頓大餐,除了美食讓我的肚子笑得很開心以外,餐廳裡的服務生也讓我難以忘懷,看著他遊走餐廳四方,對每桌客人竭盡其力的招呼,從上菜時介紹怎麼吃最好吃到收盤子時的義大利式幽默,甚至被某桌熟客拉去品酒,在在讓我一度也想成為一位服務生(只不過一想到我是絕對無法一隻手上放四個盤子還能談笑四方,立馬就封殺了這突如其來的異想天開)!所以結論是,如果下次又天外飛來一筆財的話,我一定會要再吃一次。

【名廚】
住在灣區的台灣人都會知道這家位在San Mateo的名廚,因為它就是一間從北有名到南的台灣中式料理。上次學長爸爸來參加學長的畢業典禮,直接就點評這家餐廳是這次來美最對味的一家。前些日子我們去吃,非週末的夜晚但是餐廳內仍然坐得滿滿,彷彿從未聽聞過目前全球正在經歷的金融風暴一般,我跟O跟我娘一行點了名廚小炒、麻辣臭臭鍋、木須刀削、粉蒸排骨,我的老天,四道菜樣樣都好吃,樣樣都下飯,口味略偏重卻是下飯得不得了,每個人都添了兩碗才算滿足。

【Papa John's】
而之前的比薩失心瘋因為繼續纏繞我心,昨天拿著熱騰騰的折價卷殺到這間離我們家算是近但是從未吃過的比薩店,結果,它,只提供外送跟外帶服務。害得我們在那乾等了半小時,不過這現烤現做的半小時,等的是值得的。回家以後打開比薩盒香味四溢,灑上起司粉,我們一片接一片吃得不亦樂乎,因為剛好有折價卷的關係,不僅價位低廉,還連帶送了It's-It Ice Cream,讓人非常非常開心~我的比薩失心瘋也總算在連吃了兩片半的厚片比薩後得到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