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帶有罪惡感的馬上來補上週的第四回。溝通三個模式已經做了兩個,第四回合當然來到presentational mode,講員這次的作法跟前幾回不同,採用的是station的方式,一位介紹SeeSaw,一位介紹Animoto,Emaze,一位介紹StoryJumper。

Seesaw雖然我自己沒用,但是網課開始那陣子,一天到晚幫我小孩上傳東西到他們學校用的就是Seesaw,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Seesaw只是給小學生使用,確實它的介面很簡單,很適合小學生,但是不得不說,裡面的功能其實也很適合非小學生的語言課。

Animoto跟Emaze,這兩個網站都有非常炫的效果。Animoto裡面提供多種簡報樣板,真的是多種,講員演示的博物館獲得大家一片讚賞,Emaze則是可以製作短片,但我不知是不是沒聽清楚,好像只能有十秒鐘之類,這樣有點難使用,學生光是前面ㄟ就要用掉八秒鐘了...

StoryJumper已經聽過老師介紹幾次了,我覺得功能也很齊全,可能比我現在用的Book Creator還好用,或許下一次寫書的project可以用這個一試。

一年五回合的課,竟然就也上完四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