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車經過Fish Market的時候,我都會自動把它跟英式fish and chips對在一塊,然後對這間餐廳嗤之以鼻,不過後來發現人家高檔的很,東西也很實在,是我自己有問題而已。

第一次享用他們家菜色,是大概上個月某個寒冷的夜晚,我打電話給正在路上準備回家的男人,告訴他老娘我當下對於巧達湯有一種莫名的飢渴,請他速速帶著巧達湯回家,我也沒想那麼多,以為他到whole foods有機食品超市買個現煮湯回來,沒想到男人他帶著好大一碗,還有現烤麵包,不愧是正港男人,我跟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解決了。他們家巧達湯是我在美國喝過最料多實在的一家,大多數的巧達都是馬鈴薯沒有蜆,可這家隨便撈隨便是蜆,前幾天這邊出現豪大雨,我又犯餓,男人再度展現正港男子漢的氣魄,穿上雨衣又去幫我買湯,他家巧達竟有兩種,這次買的是曼哈頓式紅湯,一樣好喝!我跟小孩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

因為男人報告兩次去外帶巧達,兩次餐廳都很多人,所以這週末適逢堂嫂年度出差,我們決定趁機一探究竟。喔果然,週末傍晚,停車場已全滿,而且跟外觀小小的門面不同,餐廳長深似海,裡面坐的隨便一瞥都是白頭髮老人,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打開菜單一看,原來跟fish and chips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裡面的菜色自然全是海鮮,而且還極富變化。我們點了一盤sashimi,人家都是魚市場了,刺身的新鮮度無話可講。又點了他們家taco,裡面包的竟是深煎旗魚,fusion得很有味道。最後點了大份海鮮雜鍋,網路上似乎很多人推薦,可是我卻覺得還好,好像醬汁放太多,蟹不像蟹、蠔不像蠔,有點可惜。我們跟堂嫂吃得肚子好撐,菜單上還有很多想點的,可是卻沒肚子去塞了,更多的好東西只得留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