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捐血的時候,都期待著捐完血後桌上那盤手工餅乾。

捐血中心的餅乾一片片都是不規則的圓,一看就是很手工,上面有的灑滿燕麥,有的是巧克力,有的純奶油,都各有風味。捐完血吃上一片,元氣補足,踏出捐血中心後總是讓人迫不及待想再來一趟。可惜我常常血紅素不足,捐不成血,為了衲一片片手工餅乾,卯起來乾脆決定自己上網找食譜作。不管做出來成不成樣,家裡反正有烤箱,只要我說那叫做餅乾,男人跟小童都會捧場。我參考的是Carol的巧克力豆餅乾食譜,跟千錘百鍊的蛋糕邊不同,作法相當簡單,一次上手,大小朋友通通愛吃,這之後,我每隔一陣子就會買巧克力豆來做。

而為了能更有捐血中心那種非常老奶奶的風味,今天,我加了燕麥,相信一樣好吃!^^

IMG_1905  

上圖不是巧克力豆餅乾,是用可可粉跟蛋白做的,也超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