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中旬,處處洋溢著玫瑰花香。我家雖無花,但竟也收到了一封小情書,上面寫著Dear Mom(+ Dad), I love you.,馴獸園當真有心,讓小獸們寫上小小情書,還非常煞有介事地透過郵差來傳情,讓前一晚又動怒兇小童的老母我相當自責。XD

約莫是兩週前的事,小童常常在睡前告訴我麥雅沒來,因為已經講了很多天,有天我終於按耐不住,到學校問了一下蜜斯給力,結果給力說,邁雅因為媽媽要生小寶寶,從去年十一月起就沒有再來學校囉。不知道該說這小孩長情還是遲鈍,人家消失都將近大半年了,他現在才再那邊念念不忘。不過,邁雅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長可愛的金髮小女娃,她媽媽也是活生生的大美女,誇獎我家小童有禮不只一次,難怪我們小童對他母女迷得。不過,這小孩倒也很能自我調養情傷,我看他這禮拜,目標已經完全轉向新同學貝拉。

貝拉??家長可能木瓜之城看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