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今年要畢業?」

傻八不想拖拉當機立斷,勇敢答「我!」

masayuki跟yo也跟進,「我們希望今年能畢業...」

師聽畢帶著笑容(不知是否為苦笑),「今年要畢業的人啊,四月底就要交給我一本論文初稿喔,完整的,要有目錄跟參考文獻、附錄。」

四月底...傻八大驚,馬上改口唯唯諾諾的說,「老師...那我也是希望今年能畢業.....」

唉..........

我以為論文最多也不過就是寫寫寫而已,做個實驗就把結果整理整理而已,哪裡知道會有卡住的時候呢?那堆看起來毫無瓜葛的數字散步在我的excel中,從這裡切入也不對,從那裡分析也不對,怎樣都不對。轉身看看我家惡犬,黑白分明的毛色上居然出現了可怕的大表格,上面有受試者的名字跟實驗數據,這是否就是所謂的「視覺暫留」???主啊!請賞我個靈感把它們通通解決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