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兄姐們開心的連假(但我又聽說星期六要補課?太折磨了吧),傻八可是一大早從九點做到六點才下班。本來以為住在14樓一定可以更容易看到月亮,誰知今天又颳風又下雨的。我跟室友學姐y回到家時已經是全身淋的濕答答。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碰到了號稱辦公室台柱的混血兒小布弟弟,他真的很帥,是傑尼斯係那種的,但又沒有那麼女性化(我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粉絲k),我實在很想跟他多哈拉幾句,但是強風豪雨讓我們三人完全互相聽不到也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然後我的眼油又非常會看時間地選擇在當下出沒,所以他看到的我大概就是滿臉淚水然後嘴巴一直動但是卻不知所云的畫面,為了趕緊結束這個很尷尬的場面,我做出了讓我扼腕的決定:那就是抬頭大聲的跟他說掰掰。很難得可以跟他說到話的...
回家以後一邊故態復萌地研究起怎麼放部落格音樂,一邊則放著NHK讓它跑新聞,赫然發現:秋颱襲擊首都圈等類似的漢字,日本記者跟我們一樣喜歡身歷其境,站在很危險的地方播報以告知民眾嚴重性,但是其實每次我們都看得很擔心,那位女記者臉都被風吹歪了還在報。路上行人的畫面也是很慘,便利商店旁的垃圾桶有好幾隻被吹爆的傘。反正這是個滿大的颱風...


不過為了有過節的氣氛,我們還是泡起了烏龍茶吃起了國賓月餅。最喜歡蘇東坡說的那句話: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圖說:東京的中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