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東京沒人過中秋。上飛機前我嫂嫂給了我兩小盒月餅,本來想說就今天把它吃一吃應景過節的,但是上次s先生來幫我們修網路又請我們吃燒肉,我就給了他一盒了。嘻嘻~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今天有個台灣來的男生來這送禮盒,裡面有蛋黃酥、綠豆碰,還有四個日本人最愛的鳳梨酥。我就知道蛋黃酥一定還會有剩,果不其然傳到我們這來的時候還有兩個,我很餓的趕快拿一個出來吃。並且跟辦公室的一起齊喊:へーーーすっこくおいし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he---sukkoku oishii)意思是"ㄟ~超好吃的耶~~~"

在沒有蛋黃酥的世界吃到一口濃郁的蛋黃香,真是會叫人噴淚的呢!!!
兄姐們~中秋佳節快樂喔!

後記:剛剛聽說,那位台灣男生是我們的學長...:)學長 這真是雪中送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